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往事....

某一天,在某人的部落格上看到了一篇故事....

故事的情景让我想起那一段往事....往事一幕一幕地在脑海里泛起涟漪....

那段往事发生在读书时期....
那一年,我们都很年轻、青春、幼稚.....


那天是我的生日, 大家都帮我庆祝...
我认识了他...
他人很幽默、亲切、对朋友很好.....我....对他产生了好感.....
可是因为那时我们真的还很小, 思想还很嫩....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是爱情....而且他有了她....一个很漂亮的她.....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.....对他而言, 比起她,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普通朋友....所以我也不敢再去想我们会有什么结果, 因为我知道他....是不可能会爱上我的....就这样我把自己对他的爱收藏在心理....甚至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淡忘....


过了一年, 我们的友情还是维持不变...我们还是很普通的普通朋友....而且我也找到了我的初恋....
而他, 跟她分手了......他表面看起来没有伤心, 但我知道他是很喜欢她的.....我也只是像所有人都会做的事情就是去安慰他....一个普通朋友能做的就只有这么多.....


过了一年, 我们竟然被编排在同一间课室上课! 这是多么的巧合....
我们俩都是班上的委员....
那年也是我最糟糕的一年....沉迷于儿女私情及男女爱情.....
这所有事情他都知道....
有时与男友分手后, 我都会带着红肿的双眼来到学校.....这些事情他都看到....有时他会责备我, 有时甚至会嘲笑我....我都不以为意....

他总喜欢与其他男生来嘲笑我及作弄我....但我都从不介意, 而且还会与他们斗嘴或者还手打他们....大家玩得不易乐乎....写到这里, 嘴角也不禁地往上翘....=)
虽然他很喜欢作弄我和丑化我, 而我也很喜欢打骂他, 但我们无所不谈.....男性朋友当中, 他算是与我最要好的一位....

这一年, 我们还一起参加学校的表演, 演出反应热烈, 我俩甚至被同学改了个外号, 想到这, 真的觉得那些往事充满欢乐, 如果时间能够停留在那一刻, 你说那有多好呢?

那一年后, 我们的感情升级了.....从普通朋友变成了好朋友......但爱情.....呵呵.....还是原封不动......


再过了一年, 我们也是同班....我俩还是班上的委员....

我们的相处方式还是像以前那样.......虽然这两年来我都有谈恋爱.....但不知为什么他在我心中总是占据了一个位置.....虽然这个位置不是很重要, 但总是抹不掉.....
这一年, 我们的感情又升级了......从好朋友变成了知己......但爱情.....唉.......还是谈不上.......
这年期间, 甚至有人问我们为什么感情酱好为什么不发展成恋人呢? 我们总是说:" 不可能啦!"
但其实, 我心里对他的爱....还是存在着的......只是无法释放出来.....只能埋藏在心中.....
因为我知道他是不可能会喜欢像我这样不温柔及不漂亮的女生.....


又过了一年, 我们还是同班....相处方式依然如一.....感情也是.....
但这一年, 我俩之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.....
这年, 大家的思想可说是成熟了许多.....开始明白什么是爱情.....
朋友总是喜欢撮合我们....但我们彼此都没有采取任何行动....
我从朋友口中得知他好象喜欢我, 但因为我有男朋友......我知道后, 其实心里是很开心的.....但没办法表露出来, 毕竟我已有了男朋友.....
过不久,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....大家就更加想撮合我们了.....

人家说, 表白过后会有两种情况出现:
一, 两人彼此相爱而共同堕入爱河;
二, 两人表现尴尬而连朋友都做不成
你猜猜看我们会是那种情况呢?
恭喜你, 你猜对了! 嘻嘻.....
我们就是第二种情况咯!

我也搞不清楚我们到底是怎么了....
只能说缘分来得太迟了....
又或者是我们根本是有缘无份?

'不在乎天长地久, 只在乎曾经拥有.'
超级老掉牙的一句话, 虽然应用在我们的身上并不贴切,
但对我来说, 它是贴切的.....
虽然我不曾拥有他, 但能认识到他及成为他的知己,
这对我来说已经算是'曾经拥有'

现在不知他如何?
愿他能早日找到他的真命天女....

找到一个真心爱他及对他好的人...

就像我现在一样....

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.....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