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。。憔悴。。

不知从何开始,我变得越来越憔悴了。。

我看见自己的脸容,我都快被吓坏了!

好“残”---这是我对自己现在的样子的唯一形容词。。。

我很累。。。。

每天早上七点就起床,然后就上班,

下班后还要回家照顾孩子和做家务,

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工作,

开始有点厌倦了。。。。这样的生活。。。



可是,我没有别的选择,

因为我要为孩子的将来做打算,

现在的经济这么低靡,

有一份工作做是多么的幸福。。。


So,

NEVER GIVE UP MAN!!!!
GAMBATEH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