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~无言以对~

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,那么那就干脆一点。。。


人家常说,开心与否,掌握在自己的心及在于你怎样想。。。

话还真的说得容易,可是要做到,真的是很难。。。
我们是人类,一种有感情、有情绪、有泪有血的动物。。。
要做到百侵不入,哈哈。。。这也太不可能吧。。
伤心或生气一定会有,在于你是如何控制它的程度及长度,
你可以选择很生气很生气,或是只选择稍微生气就好;你可以选择生气很久,或是只选择生气一下就好。。。
但是也必须看情况而定的。。。

但对我来说,这真的非常不容易。。。真的不容易啊。。。
最近的日子过得快乐,但也参杂着不快乐。。。

一个男人,他可以是一个好男人,但他未必是一个好老公。。
怎么说呢?就好像我老公,他是一个超级好男人(对我来说),他不赌、不吸、不喝、不嫖,又没有什么不良嗜好,参的朋友也是来来去去那几个,我都跟他们很熟略了。。。
但就是不是一个好老公,因为他比较老实,不会说甜言蜜语来逗我开心;还有比较不会观察我的脸色。。。没有记性,跟他说过的事情,很快就忘记了。。。有时真的被他气死。。

但是我知道他已经算是很好了。。我知道自己的条件也不是很好,所以我没有资格去要求别人怎样。。。
老公,在这里有些话想要对你说。
谢谢你每次都忍让我,永远都不会正面跟我起冲突;
谢谢你这么疼我,我要什么你都会买给我;
谢谢你这么疼孩子,你疼他,我也很开心;
不管以后的路怎样辛苦,我也会陪你一起挨下去,绝不会让你一个人独自承担所有的事情;
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,我希望能永远陪在你的身边,陪你一起老,陪你一起看我们的孩子长大成人,看孩子成家立业;
老公,'sarang heyo'.

快乐总是非常短暂的。。。现在要说些不快乐的事情了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赶快换一个新的环境,去体验新的事物与经验、去接触新的人。。。
我快要被这个旧的环境给逼疯了!
在这里,我非常孤独,没有人能够陪我一起解决事情,任何事情都要自己想办法解决;
每天做的都是无关痛痒的事,真的觉得没有发挥的机会;
做多了、做得好的报酬都一样那么少,根本入不敷出;
还要被监视,我跟什么人见面、谁来找我,都会有人通风报信;
每天还要被催要赶快做好某件事情,但最后才发现原来那件事情根本就不急着用的;
时常要我做一些我很抗拒的事情、要我做哪些装蒜欺骗的事情,我真的很不爽;
我真的快受不了了!!!!
如果我得到的报酬比较高的话,我或许还不会这样生气啊!但我知道无论我再多么努力、再多么勤奋、再多么忠心,结果还是一样的!
但是我没有办法、没有选择,只能默默忍受;因为时机未到,因为现在不是我转换新环境的时候,
所以我告诉自己要忍耐,但有时候也真的是忍无可忍啊!
惟有在这里靠写部落格来发泄我的情绪、我的不悦!
我很不爽!!很不爽啊!!!
我很beh tahan!很 beh tahan!很beh tahan!啊!!!!
发泄后,心情也没有什么转变,唉。。。我想是很难有好心情的啦。。
当我决定别再伤心、生气时,肯定又会有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来困扰我,使我的心情再从高峰掉落到谷底。。。那种心情很痛苦。。。也难以形容。。
在外头的世界与社会是多么的冷酷,突然发现,最温暖的地方,还是我们的家。。
也突然发现,以前在家有父母的呵护与保护是多么的幸福,
此刻,真的很想躺在父母的怀抱里,向他们撒娇。
我知道我已不能这样做,因为我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,应该我孩子躺在我的怀抱里才对。
幸好在这些不快乐的日子里,有老公的陪伴,
更重要的是,有孩子的欢笑声,
每天回到家里,看见孩子开心地笑、看见孩子躺在我的怀抱里向我撒娇,
老实说,所有不开心地事情就会被抛到九霄云外。。。
真的很感谢上天赐我一个可爱的宝宝。。。
最后,只希望我可以过得快乐些,我知道这也是我的朋友们也想看到的,

好的,我答应你们,会让自己快乐起来的!

也希望大家能微笑的度过每一天!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