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原來快乐可以很简单。。。

昨天晚上回娘家,老公的朋友住在娘家附近,他朋友的车有东西要老公帮忙检查,因为我老公的职业是汽车修理。
临走前,他朋友吩咐我,叫我介绍一些女生朋友给他们那些还没交女朋友的朋友。。。(这句话里有好多朋友的字眼哦>.<

我就告诉他,不是我不要介绍给他们,因为不是每位女生都像我这样喜欢年龄与我们相差大的男生的(我老公大我十一年哦!看不出哦!嘻嘻。。。〕

随后,我的老公冒出一句话,他说:“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样幸运的。”

一句很普通的话,可是却能让我开心很久。。。
因为我的老公很少会说这种话的,而且这次是在他的朋友面前说,
对我来说,那个意义真的很重大。
哈哈哈哈。。。或许你会嘲笑我,为了这么小的事情都可以这么开心,
但是,我可以告诉你,
我是一位超情绪化的女生,
今天或许我很开心,但明天我可以突然变得很伤心。。。
我的老公能忍让我,真的很不容易。。
所以我很容易满足的,我并不要求高,
我不要求我的老公一定要很有钱很有钱、我不要求他一定要买洋房或豪华车给我坐,
只要他真心对我、爱我,疼我们的孩子,
对我忠心,那就已经够了。。
真的足够了。。。
所以只要他对我说一些甜言蜜语,我都非常开心。。。
就像我老公,每天都过得轻轻松松的,
你很少会看到他不快乐的,他每天都不计较这么多,做人很随便,
所以他很快乐。。。
看到他,我发现原来快乐可以很简单的。。
我想我应该向他多多学习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